亳州一男子面包车被盗 两年后在高速上被意外找到

2015-09-14 亳州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两年前,韩洪平的面包车夜间被盗;几天前,他的车辆被发现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内,并从高速交警三大队领回了自己的面包车。
  亳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夜巡至泗许高速下行线99公里处时,发现一号牌为豫P89C23的五菱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的危险报警闪光灯开着,但车后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
  “因为应急车道内不允许占用,我们就用喊话器提醒其尽快驶离。”执勤民警介绍,他们喊了一会儿,看该车始终不走,就下车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车上空无一人,车门也没有锁,车的后排座位上放着一把弩和一支气枪,还有几袋塑料子弹。
  考虑到事情比较严重,民警对该车的信息进行了查询。经查,该车是一部盗抢车辆,使用的号牌是套用河南郸城一面包车的。此外,民警还了解到,该车的实际主人叫韩洪平,是利辛县人。他们和车主进行了联系,让其到队里领车。
  “接到交警电话的时候,感到很意外,没想到这车丢了两年多,还能找回来。”韩洪平介绍,2013年7月3日,他到市区办事,晚上把车停到了光明东路一家宾馆门口,第二天出来的时候,发现车辆被盗了。
  “这辆五菱面包车我刚买了3个月左右,被偷后赶紧报了案。”韩洪平说,看到案子很长时间没破,他也就不抱什么希望了。没想到,在丢了两年多后,车子竟然又回到了自己手里,“虽然车子被用得比较破了,但还是要感谢民警帮我找回来了!”
  鉴于在该车上搜查出了枪支、子弹和弩,该车可能涉及其他违法犯罪,高速三大队将该案移交给谯陵路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孔峰 记者 蒋加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