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永安市高速公路配客站正式投用

2015-02-28 东南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福建省运输管理局获悉,永安市“公路港”一期项目近日已开业运营,永安市高速公路配客站开始正式联网售票。
永安市高速公路配客站位于永安市“公路港”内,离永安北高速公路出口不到30米,紧靠205国道边,是目前全省离高速公路出口最近的配客站,也是三明市关于规范高速长途客运班车下高速进站管理的有益尝试。该站的建成将进一步有效缓解高速公路出入口客车乱停乱靠、乘客零散无依所造成的安全隐患,为旅客提供便利的乘车中转场所。
    目前,该配客站已接洽贵阳、盘县、忠县、重庆、潼南、南充、泸州、昭通、毕节等省市班线,并与永安长途客运站联网,提供联机售票服务,预计日配客能力可达300客座。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