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丰城南分局整治高速公路沿线环境

2015-02-28 中国国土资源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贯彻盐城市政府对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大丰市国土资源局城南分局迅速投入该项活动的开展。
  一、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签头,从国土、村建环保中心、水利、民政等相关部门和高速沿线相关村组抽调人员组成工作小组,负责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的组织协调、落实和督查等工作。

  二、宣传引导、形成共识。西团境内高速公路途经龙窑、众心、黄浦、九一四个行政村,总长约10.7公里,通过工作小组召开相关村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的专门会议,宣传高速沿线环境整治的意义、内容和目标要求,争取广大村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三、认真调查、排查摸底。按照要求,对高速公路沿线1000米范围内的散户、散坟、鱼棚进行统计、对沿线30米内的坑塘水面进行统计,测出需要多少方土进行复垦。通过摸底,共涉及39户散户、400余座散坟、20余处鱼棚,以及182亩坑塘水面需要进行复垦。 多措并举、有序推进。目前,对涉及范围内的鱼棚已全部拆除、可以新建的另行按规划选址新建;对散户拆迁动员、评估、补偿工作正在开展;对涉及的散坟到集中点安置,迁移动员工作正在进行中,坑塘水面的整治复垦正在进一步落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