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召开现场会 部署整治高速公路隐患重点路段

2015-02-28 福建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日, 福建省高速公路隐患重点路段整治现场会在漳州举行, 部分设区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省长徐钢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有关设区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溪等六处长下坡危险路段整治的紧迫性,采取治标治本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对六个长下坡路段逐个提出具体整治工作方案,经论证后抓紧组织实施,彻底整治长下坡危险路段道路隐患。近期要采取交通特别管制措施,通过限速、增加避险车道、改建扩大服务区、加水站等措施,强化对下坡车辆检查管控,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加强高速公路交警执法力量等措施,切实将事故多发的六个长下坡路段事故压下来。
    会议强调,要强化高速公路隐患的综合治理工作的监督检查,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公安交警、交通、高速公路公司以及沿途有关地方政府要各负其责,按会议要求立即行动,开展工作。省政府安办、道安办要加强对六个长下坡危险路段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严格问责,对不作为的,坚决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
    针对厦蓉高速和溪段事故多发的状况,会议指出,要采取标本兼治措施,实施改线、分流工程,加快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实施;同时各有关地市、相关部门必须按照工作分工,明确责任,明确目标,迅速形成工作方案,加强车辆管控和驾驶员监管等工作,多措并举,严格执行,切实防范事故发生。
    会前,副省长徐钢和参会人员还先后深入厦蓉高速公路适中服务区、石崆山隧道加水点、避险车道及和溪段事故多发点实地察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