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焦作市召开高速公路绿化现场会

2015-02-28 焦作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0日下午,焦作市高速公路绿化现场会在武陟县召开。会议观摩了长济高速、焦郑高速、郑云高速公路焦作路段两侧的植树造林情况,对今春焦作市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秦海彬强调,高速公路两侧的绿化工作是创建森林城市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武陟县的先进经验,对各自的任务抓好落实,完成今春的植树造林工作,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基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发动群众,赶进度、抢时间,千方百计把好技术关,按照有关要求实行统一的规划设计、苗木规格和技术规范,确保栽植成活率;要责任到人,政策到位,坚持高标准抓规划,提高绿化景观水平;要加强业务指导,市林业部门要多进行现场调研,帮助各县市区提高植树质量,提高管护水平;要加大监督力度,组织林业专家对已栽植的苗木进行检查,确保今春植树造林任务的完成。

  王建修从抢抓进度、后期管护、检查验收等方面对各县市区的植树造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