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突遇大雾笼罩 周边多条高速被迫临时关闭

2015-02-28 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一场降雪过后,德州湿度逐渐加大,今天早上,德州市区被大雾笼罩,市区部分路段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截止记者发稿时,大雾仍未散去。

  记者查询了山东省高速公路实时路况获悉,截至2月20日08时30分:因河北大雾,应交警要求,G3京台高速鲁冀站北京方向出口临时关闭,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关闭。德州南站出口分流北京方向车辆。

  气象部门提醒,受大雾天气影响,德州市区能见度低,部分路段道路湿滑,市民要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特别是机动车驾驶员,雾天出行时保持安全距离,降低车速。

  具体气象信息:今天白天到夜间,晴,有雾或轻雾,东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2℃。21日白天到夜间,晴,南风3~4级,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0℃。22日白天到夜间,晴,南风3~4级,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0℃。(德州市气象台2月20日早晨发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