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上高速山东德州段争取在2015年建成通车

2015-03-04 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日,记者在2015年德州市交通运输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交通运输工作主要任务为交通基础设施计划投资38.9亿元,加快推进德州大路网建设,其中,高速公路计划建设70.7公里,农村公路新建改造县(乡、村)道900公里。
  2015年,德州市交通运输发展的主要目标是计划为交通基础设施计划投资38.9亿元,较2014年增长18%。其中,高速公路和特大桥建设计划投资26.2亿元,国省干线计划投资3.7亿元,农村公路计划投资6.9亿元,交通运输站场计划投资1.8亿元,城建工程投资2900万元。
  其中要重点做好以更高的标准编制发展规划。另外,要更大力度推进大路网建设,2015年高速公路计划建设70.7公里,争取德上高速德州段建成通车,积极推进济齐黄河公路大桥建设;国省干线大中修改造113.8公里,重点实施G308、G309、S84、S246、S247、S249、S324道路改造工程,推进实施国省道进出主城区路口改造;农村公路新建改造县(乡、村)道900公里,提高县城与乡镇之间的畅通能力;完成站南二路、站前街和减河堤顶路南延三个城建项目建设任务,尽快建成外通内畅、贯穿城乡的路网体系。以更实的举措加强公路养护。
  其次以更快的效率推进站场建设。争取落实用地指标,启动京沪高铁德州综合客运站二期工程建设。计划完成规划审批、用地等前期手续,开工建设德州汽车北站和汽车快速客运站,建设运河物流园二期工程,建设袁桥、七西公交枢纽中心。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