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交通运输局驾培行业专项整治成效明显

2015-02-28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针对本地学员和外地学员报名“同学不同价”的现象,联合市物价局制定了《关于禁止驾培机构对外地学员差别定价的通知》,严禁对外地学员多收培训费、搞价格歧视,确保学员在学车过程中的公平公正。
  二、严厉查处非法驾校。各县(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通过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方式,严厉查处非法驾校,目前已取缔黑驾校7所、非法培训点15处,查扣处理非法教练车23辆。
  三、清理非法教练车辆。联合车管部门对109辆违规教练车进行了清理。
  四、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从业驾驶员培训。严格报名审核、从业人员培训、从业人员考试等制度,全市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合格率从4月份的85%提高到目前的98%。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