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高速民警 “实名制”上岗执勤

2015-02-28 中国德州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今年四月份以来,山东省德州高速支队禹城大队对35名在一线和执法窗口的民警,全部实施民警“实名制”上岗执勤,督促民警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收到良好效果。
    为增强民警工作责任心,提高民警规范执法水平,在执勤执法工作中,确实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杜绝公路“三乱”现象发生。进入4月份以来,禹城大队对35名在一线执勤和执法窗口的民警,全部统一制作了反光背心,反光背心上明确注明了“高速交警+名字”,实施民警“实名制”上岗执勤。
    民警“实名制”上岗执勤,使群众一旦遇到对民警执法不当的现象,可以直接报出民警的名字,有效对民警实施监督,同时也是对民警自身执法行为的一个约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