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 山东齐河县召开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工程规划汇报会

2015-02-28 中国德州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日,山东省齐河县召开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工程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孟令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晓东,县委副书记董庆新,县委常委、黄河国际生态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喜,副县长石连革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的汇报后,孟令兴对规划设计方案给予肯定。他指出,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提高齐河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规划设计单位要本着集约节约用地的原则,统筹考虑工程的便捷服务等功能作用,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要结合生态城和高新区的项目建设,强化设计的前瞻性,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要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各项基础设施工程的安全性和实用性;要加快进度,注重创新,为工程尽快开工建设加油助力。

  与会领导也分别就有关问题讲了意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