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路上爆胎急坏孕妇 交警半卧路面换备胎

2015-02-28 东方今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2月28日,河南省夏邑县城关镇的冯女士驾车来商丘办事途中,车子突然爆胎,情急之下冯女士向商丘高速交警求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寒风中趴在冰冷的路面上半小时为冯女士换好备胎。
   “警察同志,我的车胎爆了,汽油眼看也要用完,请帮我修车捎点汽油好吗?”12月28日,商丘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姚建新接到冯女士的求救电话,带领中队民警迅速到达报警地点,看到一名孕妇正在焦急地等待民警救助。

    据姚建新介绍,爆胎轿车是一台东风“本田”白色轿车,位于连霍高速公路343公里北半幅,距离最近的夏邑服务区有几十公里。冯女士有8个月身孕,已经在路上冻得瑟瑟发抖。为了让冯女士尽快出发,民警决定为她换上备胎。

    “站在冰冷的路面上不到几分钟,就觉得手脚冰凉僵硬。”姚建新说,冯女士车上只有自备的简易千斤顶,摇杆也不给力,他只能单腿跪在地上,身子贴近地面半趴半卧,慢慢将汽车左后轮一点一点撑起来。忙活了半个多小时,姚建新才为汽车换好了备胎,并将一桶汽油倒进轿车油箱,冯女士这才得以继续驾车前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