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迅速启动除雪预案 高速公路恢复通行

2015-02-28 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5日,2014年首场瑞雪普降临沂,让市民欢呼雀跃的同时,也给出行者带来了诸多不便。由于降雪,京沪高速公路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临沂、临沂南、苍山、郯城、红花埠收费站入口双向封闭,鲁苏省界收费站北京方向封闭,日东高速平邑、平邑东、费县、高里、沂南收费站入口双向封闭。临沂市公路局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组织养护人员、出动大型除雪设备,抛洒融雪剂,全力清除路面积雪。截至2月5日11:38分,京沪、日东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在节前,临沂市公路局就召开专题会议,对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提前做出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了雨雪恶劣天气保畅预案,备足防滑沙、融雪剂等应急物资,检修保养除雪车等应急车辆设备100余台套,1500余人严阵以待,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健全应急协调机制,加强与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的联动配合,形成应急处置合力。
    节日期间,该局各单位严格落实《除雪保畅应急预案》,2月5日出现大雪的情况下,各单位“闻雪而动”迅速启动除雪保畅预案,采取有力措施,根据降雪量的变化,及时调整除雪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加强桥面、匝道、服务区等重点部位的除雪工作,共施撒融雪剂100余吨,切实做好除雪保畅通工作。同时,该局还通过广播电视台、“临沂公路路况”微博、公路网站、96660服务电话、手机短信、收费站电子显示屏、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等,及时发布准确的路况信息,引导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