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整治高速“左行”见成效 15天查违法车300辆

2015-02-28 琅琊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6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京沪高速公路山东临沂兰山段,一辆蓝色河北籍大货车长时间违法占用高速公路左侧车道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按规定,该车驾驶员将面临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至此,自4月1日开始启动的大型车辆长时间占用最左侧车道集中整治行动以来,这是临沂高速公路交警依法查处的第300辆大货车。

    整治行动期间,高速交警将民警、警车,分成若干个小组同时开展,结合京沪高速、日兰高速、长深(青临)、临枣高速公路临沂段实际,以沿线高速服务区为依托,分成若干大段,每个小组各负责一段,科学布警,合理安排勤务,首尾相接,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强势推进了集中整治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

    为配合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临沂高速公路交警印制了 “大型车辆请勿超速行驶、低速行驶、长时间占用最左侧车道行驶”交通安全警示卡,组织民警依托站口和服务区进行发放。同时,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联系,在辖区主线LED大屏及警车车载显示屏循环播放交通安全提示语,提醒大货车驾驶员不得长期占用最左侧车道行驶。

(记者 胡雪莹 通讯员 邵长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