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2014年开工建设 或将从微山湖湖底隧道穿过

2015-02-28 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走高速从湖底隧道穿过,你是否充满期待,9月23日,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过微山湖隧道方案获专家认可,该高速路将于2014年开工建设,未来或将从微山湖湖底隧道穿过。

据了解,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微山湖过湖工程方案拟采用桥梁或隧道方式。今年8月下旬,省发改委和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微山湖过湖工程隧道方案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定性分析,设计提出的隧道方案基本可行。建议进一步从安全、环保、经济、社会稳定等方面对隧道和桥梁方案进行同深度比较,以确定科学合理的过湖方案。

据悉,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是我省日照(岚山)至菏泽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也是我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规划网中的“南环线”,建成后将在山东南部形成横穿东西的快速通道。

作为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的重要节点性工程,微山湖过湖工程是我省西部隆起带发展战略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该工程的实施,将对打通全省高速公路网南环线,拓展山东沿海港口腹地,促进我省及周边省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发挥重要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