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徐建芳来界河镇协调推进枣菏高速公路建设

2018-06-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7日,滕州市交通局农村建设管理处副主任、枣菏高速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建芳一行来界河镇协调推进枣菏高速公路建设。界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香,人大副主席杜兆启参加活动。
 
  徐主任实地查看了枣菏高速在王马厂、陈马厂村第三次征地放线现场,详细询问了征地面积及附属物补偿等问题,并与村干部进行详细交流座谈。

  在协调推进枣菏高速建设的同时,徐主任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为施工方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创造宽松的施工环境。同时希望施工方和地方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攻坚项目建设,确保枣菏高速公路按照时间节点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