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滨州高速一大队深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5-02-28 滨州传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按照支队统一部署要求,近期,山东省滨州高速交警一大队分别深入国道205高速公路滨州管理处、滨德高速公路滨州管理处走访调研,共协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要求根据近年来辖区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发生的情况及规律特点,对道路、安全设施、标志标线、气象环境、警示标志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并分析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同时,对辖区高速公路气象信息员布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通讯员  刘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