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滨州高速交警设立意见箱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2015-02-28 滨州传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强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山东省滨州高速交警支队把群众声音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精心制作了征求意见箱,并专门安排人员将其安装到各大队、中队办公区以及辖区高速公路人流密集的服务区、停车区,广泛征求辖区过往驾乘人员对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同时要求民警定期查看意见箱,及时收集、整理和处理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滨州高速交警支队此举,既保护了群众隐私,又打消了驾驶人面对交警不敢说真话的顾虑,进一步加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鲁北晚报 通讯员  刘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