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逆向步行 民警寻到助其回家

2015-02-28 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碣石山镇大庄子东村的曹某,走进车王镇派出所110值班室,激动地握着值班警官的手一直说“谢谢你们”,并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为民分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公安民警及时救助自己失踪的儿子表示感谢。
  4月3日晚上23时许,车王镇派出所接到指令,在荣乌高速车王镇段有人逆向步行在高速公路上,十分危险。情况紧急,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此时高速公路上车流如梭,寻找工作也在快速而有序地展开着。
  民警们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高速公路,在距无棣高速服务区两公里处,成功找到了夜幕中的逆向步行人。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该男子手拿一瓶矿泉水,在风中冻得瑟瑟发抖,也不能说出自己的具体情况。
  民警见状将男子带回车王镇派出所进行了安顿,与他进行了耐心的交流。后根据该男子提供的电话与他家人取得了联系,男子家人将其接回。

(记者 朱伟健 通讯员 王殿贇 孙洪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