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境内中原高速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竣工验收工作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召开专题会议。于11月11日上午召开了高速公路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听取已通车项目近期竣工验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推进措施的汇报,安排部署竣工验收工作。
  
  二、制定下发规定。根据交通运输部和河南省厅竣工验收相关规定,印发了公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暂行规定》,明确要求通车项目在2年内完成竣工验收工作,情况特殊的3年内必须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三、明确竣工节点。公司下达了各项目竣工验收节点计划,对公司六个已通车项目和六个在建项目均提出了明确的竣工验收时间。要求各项目公司对节点目标进行详细分解,明确责任和责任人;同时,公司与各建设项目签署了《竣工验收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
  
  四、加强过程督导。公司工程部加强对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日常管理,建立台账,实行月报告、季度通报、半年考核;各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强化节点,严格奖罚,加强沟通协调,加快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