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近日中原高速修订完善治逃奖惩办法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加大治理逃漏通行费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公司运营管理水平,日前,河南省中原高速对原有的治逃奖惩办法进行了修订完善,制定下发了新的《治理偷逃公路通行费工作奖惩办法(试行)》,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具体如下:
  一、强化员工培训。理论结合实际,向员工讲解偷逃通行费车辆类型和常见的逃费方式,要求员工掌握辨别逃费车辆的基本常识和治理关键要领。
  二、合理有效治逃。要求员工合理、有效开展治逃工作,在第一时间,控制违法车辆、及时上报特情、联系路政部门,科学有序处置。
  三、加强廉洁教育。通过奖励现金进行正面引导,同时针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处罚,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廉洁治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