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高速统筹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做好节日慰问。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分组、分片,深入一线基层单位和贫困职工家中走访慰问,积极帮助解决贫困职工生活中的困难,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二、开展节前督导。要加强工作督导,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防止因节日放假导致工作断档、脱节或停滞,尤其要加强节日期间的优质文明服务,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和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司乘满意度。
  三、加强安全检查。各单位要于节前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自检,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到位,不留安全隐患;公司领导班子要深入各单位对安全工作开展二次检查,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继续保持全年安全零事故的良好态势。
  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近日省厅信访稳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做到信访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控制源头、有效预防;切实履行“一把手”负责制,分管领导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环境。
  五、加强节日值班。坚持领导班子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并做好各类路况及突发事件、工作信息收集发布;加强节前及节日期间工作纪律,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为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正常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