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原高速四措施开展深入廉政文化建设 树立窗口形象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以创新机制、落实制度为载体,注重内部制约。以廉政风险防控为契机,开通“手机掌上公开”平台,适时公开“八公开”内容;进一步细化分解廉政责任,量化目标考核;定期召开廉政工作座谈会,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形势,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实现廉政预防关口前移,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二是以抓好政风行风评议为载体,强化外部监督。将行风作风评议作为改进工作、端正行风、转变作风的助推器,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共同探讨司乘人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社会各界对收费文明服务、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规范执收、优化服务,努力为司乘办实事办好事。三是以强化廉政教育引导为载体,筑牢“思想防线”。将廉政教育作为加强廉政建设的重中之重,结合新形势下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集中开展廉政座谈,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开展廉政教育“大宣教”“微课堂”模式,将廉政教育引导融入日常工作中,时刻提醒全站职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以开展廉政文化活动为载体,渗透廉政文化。结合基层满意站所创建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积极参与廉政文化建设调研交流,在全站开展廉政征文和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将廉政文化渗透到工作实际中,丰富活动形式,拓展活动载体,树立廉政勤政的“窗口形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