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安徽警官证 被河南焦作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2015-02-28 焦作网-焦作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4日下午,安徽“警官”朱某驾驶一辆大客车,在通过晋新高速公路焦作西收费站时,被焦作高速交警逮个正着。原来,朱某本是大客车司机,他伪造警官证,冒充警察,企图逃避检查。
    24日是春运最后一天。按照上级部署,焦晋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晋新高速公路焦作西收费站口执勤,对过往车辆特别是7座以上客车进行排查。当日17时20分,当检查到一辆车牌号为皖LA××××的客车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存在交通违法嫌疑,遂要求驾驶员接受处理。

  在警亭内,驾驶员朱某与民警套近乎,说自己是安徽公安民警,还掏出了“警官证”让民警看,请求照顾。民警看到,这个“警官证”的字体和样式与真警官证几乎没有区别,但仔细一看,民警发现该“警官证”没有防伪标志。民警上网查询,也查不到“朱警官”的相关信息。

  经审查,朱某最终承认自己是客车车主兼司机,为了逃避交警罚款,而伪造了“警官证”,以求路上遇到交警行个方便,不想被焦作高速交警识破。昨天,朱某因犯使用、伪造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证件罪,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