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冬季来临 许昌服务区提前做好应对冬季恶劣天气工作

2015-02-28 河南省高管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气温的逐步下降,冬季悄然而至,河南省许昌服务区提前做好应对冬季恶劣天气的各项工作,确保出现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时为司乘人员提供服务。
  一、进一步完善应对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并对预案进行演练,提高全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二、提前储备应急物资,储备足够的融雪剂、草垫子、防滑链、喷灯等,确保恶劣天气时服务区道路的畅通和车辆的正常行驶;
  三、提前通知各承包商,要求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储备足够的食物,油品,另外储备了棉衣、棉被、急救药品等,确保司乘人员的食品供应、油品供应和取暖;
  四、利用服务区电子显示屏及时发布天气变化信息,提醒司乘人员安全驾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