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举办维稳防恐会操演练比赛

2015-02-27 新疆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93生日之际,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举办了2014年维稳防恐会操演练比赛,展示了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维护稳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在此次会操演练比赛上,包括局机关在内的7个分队展示了擒拿格斗和应对暴徒冲击等技能。队员们行动利索,动作有力,配合默契,一气呵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防恐应急队伍过硬的素质和战斗力。
  据悉,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不仅担负首府周边6个收费站的安全稳定还管养着首府周边1000多公里的道路,每天进出乌鲁木齐的车辆大约有6万量。为应对突发事件,5月23日,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局属分局和收费站包括局机关均成立了不少于15人的应急反恐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所有应急防恐队都能做到,发生突发事件时,在很短时间内作出反应。
  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段长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继续保持高度警戒,时刻绷紧维稳防范的弦。继续提高现场的快速反应处置能力,全力建设一支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防恐队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