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高进华调研督办孝感境内高速公路推进工作

2015-02-28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6月21日,湖北省交通厅党组成员、重点办主任高进华带领厅重点办相关人员到孝感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督办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感段和麻竹高速公路大悟段的推进情况,与孝感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高进华一行听取了孝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感段和麻竹高速公路大悟段相关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高进华指出,孝感市在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感段和麻竹高速公路大悟段的推进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两个高速公路项目取得实质性地进展,即将开工建设。

    高进华要求,孝感市交通运输局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安排专人加强跟踪督办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做好相关基础性工作,尽快与原投资人解除麻竹高速公路大悟段的投资协议,抓紧与省交投公司签订麻竹高速公路大悟段的投资协议,同时明确相关责任,抓紧办理相关报批手续,争取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两个项目下半年实质性开工建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