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通运输厅召开孝感市境内高速公路项目专题推进会

2015-02-28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6日,湖北省厅召开孝感市境内高速公路项目专题推进会,进一步推进落实7月14日省厅领导与省交投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的具体要求。厅党组成员、重点办主任高进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厅建设处、综交处、重点办、省交投公司、省交规院、孝感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武汉城市圈环线孝感段、麻竹高速孝感段两个项目的前期工作、建设程序、施工图设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梳理,明确了各项工作完成的节点目标。针对两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厅机关各业务处室也提出了加快相关程序报审的建议和要求,积极推动两个项目尽快实质性动工。
  高进华主任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孝感市两个项目在“十二五”期间建成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孝感市政府做为项目招商引资的责任主体,要与省交投公司共同锁定目标,克难攻坚,加快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尽快实现项目的实质性开工。
  一、要成立专班,专人负责各项手续的办理。
  二、要针对项目的各项专题、建设程序完成时间列出计划表,逐个落实,实行销号处理。
  三、湖北省厅将会对两个项目进行全面跟踪、协调、服务,力争实现9月份实质性开工的目标要求。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