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三峡机场路改建工程已建成通车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天,来往三峡机场的车辆已经在新建成的机场路上穿梭。随着沥青路面的铺筑完成和道路标线的划设完成,标志着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抓紧完成道路两侧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

    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为道路及景观绿化工程,道路全长3558米,双向8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增设先锋路和七里冲路两处下穿通道,并分别改造先锋路、七里冲路和黄龙路约1公里;二期工程为三峡机场候机楼站前广场和汉宜高速公路猇亭收费站改造。工程总投资3.91亿元。

    作为宜昌市对外开放的重要交通出口和大城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宜昌的城市形象,更好地服务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