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实地了解宜昌农村公路建养管工作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3日,交通部公路局副局长解俊杰、办公厅调研员吕广显、农村公路处处长杨国锋一行5人在湖北省公路局局长熊友山、监督长王庆以及宜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朝晖、公路局局长丁庆荣、五峰县委书记陈华等人陪同下,深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实地调研该县农村公路建养管工作。全国人大代表、五峰县副县长张琼作为交通部特邀代表全程参与调研。

    13日上午10点,调研组抵达宜昌后,马不停蹄立即赶赴五峰,在沿途了解五峰县普通公路发展情况的同时,直奔五峰最偏僻的两个乡镇采花乡和傅家堰乡。现场了解当地农村公路发展现状,查看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情况。在傅家堰乡白庙村,调研组一行与当地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倾听了当地村民对发展农村交通的迫切愿望以及针对农村公路建养管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并对如何更好推进农村公路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3日晚上,在五峰县渔洋关镇,调研组及陪同人员一行又组织五峰县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五峰县委书记陈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朝晖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五峰县和宜昌市农村公路建养管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农村公路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在座谈中,各方就农村公路发展规划、资金筹措、建设模式、养管措施等方面内容分别发表了意见。特别是针对五峰县在农村公路建设中如何享受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持政策和因“撤村并镇”导致的农村公路实际未通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通部公路局副局长解俊杰在座谈中指出,此次到五峰县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对一个县的农村公路发展进行解剖麻雀式的深入调查分析,不仅对于指导基层农村公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交通部公路局全面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制定更加科学的农村公路发展规划和发展政策都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