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北宜昌市将加速推进一批城际、省际的公路、铁路项目

2015-02-28 三峡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湖北宜昌市将加速推进一批城际、省际的公路、铁路项目。
  上周六,一批发展战略专家呼吁,在国家长江经济带的战略背景下建设三峡城市群。这个城市群以宜荆荆为基础,辐射恩施及库区多个城镇。
  城市群战略必须依赖于“交通先行”的法则。就三峡城市群来说,已经建成的沪渝高速宜巴高速、宜万铁路等三峡交通骨架是三峡城市群战略的基础条件。但这还很不够,必须在已经建成的城际、省际交通骨架下,进一步编织交通规划,构建便捷的出行网络。
  三峡城市群跨多个行政区域,必须通过便捷的交通,加速信息、人才、物流等资源自愿地相互流动,相互渗透,渐渐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以此自然消解行政区域限制和部门利益。唯此,三峡城市群战略才能水到渠成。
  谋此大作为,必须有大交通,交通部门担子不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