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高速公路上自燃 两车减速看热闹造成追尾事故

2015-08-27 武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8月25日晚,一辆轿车在荆宜高速公路(宜昌向)1094KM处自燃,湖北省高警总队当阳大队在现场处理时,一辆半挂车与另一辆轿车因减速“看热闹”导致追尾。
  事故发生后,当阳大队民警与当阳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只见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轿车已被大火吞噬。见状,高警对现场进行警戒,消防取出两支水枪灭火。
  就在高警与消防紧急对自燃车辆进行处置之时,民警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循声一看,发现距自燃车辆仅几米远的行车道上,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追尾,原来,两车经过事故现场看热闹时注意力不集中发生追尾,所幸当时两名司机为了“看热闹”车速都不快,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万勤 通讯员左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