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召开会议 确保南岳高速和衡桂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

2015-02-28 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8日,衡阳市政府召开全市在建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要求沿线各部门要认真解决当前高速公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南岳高速、衡桂高速公路年内建成通车。
    副市长邓柯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解决当前高速公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严厉打击强揽工程、强行参运、强买强卖、敲诈哄抢、偷盗施工器材、破坏工程建设等违法行为,南岳、衡桂高速公路必须要在年内建成通车。市政府副巡视员许祥发主持会议。
补充说明:
    南岳高速衡桂高速公路自2009年4月23日召开征地拆迁动员大会以来,顺利推进。最近两条高速公路建设存在着投资进度不理想,沿线阻工、强供强运和偷盗器材行为,连接线明显滞后于主线建设等问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