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5-02-28 湖南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深刻吸取湘潭市“7.10”校车事故和沪昆高速邵阳段“7.19”特大交通事故教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7月22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工作紧急会议,迅速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以事故为戒,深刻吸取血的教训,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以理念为首,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和“不安全不生产”的“底线思维”,从基层基础工作做起,反复抓、长期抓,关口前移,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切实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要求。
  三、以责任为重,切实落实安全措施。进一步履行好道路运输“三关一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城市公交安全防范,进一步加大对危险路段的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大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强全市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全面落实邮政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制度。特别是突出抓好道路长途旅客运输和危险化学品车辆的安全动态监管,坚决打击和严肃查处车辆超速、超员、超载、违法上下客、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四、以任务为要,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迅速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高温、强降水、洪涝、地质灾害等恶劣天气和自燃灾害的预警预测,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