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2015-02-28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十三五”时期,是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顺利实现的关键期。2014年6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政府召开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为扎实完成好编制任务,市交通运输局会后迅速布置,全面启动“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7月15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该市“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规划计划统计科关于市“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汇报,对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提出来的《湘潭市综合交通“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研究大纲》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按照全市总体部署要求,明确了湘潭市“十三五”交通运输综合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