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衡阳市召开2014年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5-02-28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5日,湖南省衡阳市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衡阳管理处召开。会议决定从6月上旬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80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高速公路征收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整治行动一要落实责任,路域外由交通局负责,路域内由管理处负责;二要密切配合,收费站要与当地交通局、政府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三要重拳打击,在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的同时,公安和高速交警部门要联合出警,对治安环境差、矛盾问题突出的收费站要设立警务站和警务点,严厉打击恶意逃费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强调,专项治理要形成长效机制,每月召开1次例会,每年至少召开两次联系会议;专项办将采取“日抽查、旬督查、月考核”的方式定期督查检查,将整治工作常态化,实现衡阳市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根本好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