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得知洪市镇形等村出行不便 全县行政村通班车率达95%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衡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了解到洪市镇形山、登山、龙口等村老百姓日常出行非常不便,迫切希望开通班车往返村镇。在多次实地勘察线路、调查运输量、公示运力需求信息后,该局运管人员督促客运公司尽快新增线路运营。同时,与镇、村一起协调化解矛盾,组织运政执法人员对洪市镇、大安乡的非法营运行为实施重点打击,为农村客运班线的“开得通、留得住”打下了基础。
    近日,衡阳县正式开通了形山至洪市、登山至洪市、柔水至洪市、西村至洪市、巷子口至洪市、渡滩至衡阳县汽车站、龙口至衡阳县汽车站7条农村客运班线,沿途23个行政村的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乘班车方便往返村镇之间,极大地方便沿途老百姓的日常出行。
    截至目前,衡阳县共开通农村客运班线61条,解决851个行政村通班车,全县行政村通班车率已达96%。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