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重点改造干线公路南岳至马迹路段已开工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作为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重点项目,衡阳市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改建工程已经进入路基填筑建设阶段,自8月24日至2014年12月31日实行封闭施工。

    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改建工程是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重点项目,也是衡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该工程始于南岳城区,经西岭、东湖止于衡山县马迹镇,实际建设里程为28.654公里。工程不仅要对原有线路进行改、扩建,还将完善安保、标线标牌等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改建之后的南马公路对于提升南岳旅游的可进入性、带动衡山后山旅游开发、加快构建大南岳旅游圈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湖南干线公路地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