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行车辆车门没关好 本想提醒 结果自己撞上交通护栏

2015-02-28 南方网-潮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2日上午,在潮州市枫春路体育馆往市政府方向,一小汽车司机发现一同行车辆车门没关紧,打算好心提醒,却不慎撞上了交通护栏,造成一时的交通不便,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的小汽车左轮胎卡在交通护栏上,长约4米的锌钢护栏被撞损变形,3根被撞飞出来的铁杆横跨在道路中间,锌钢护栏底座碎片散布于周围路面。记者发现,小汽车车头有擦伤的痕迹,汽车左前轮被刺破,地面上还有小面积的汽油滩迹。由于现场尚未清理,过往的车辆只好放慢速度小心翼翼通过,不少车辆还是轧过了撞飞的铁杆,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3根铁杆便被轧得干瘪。
    根据据附近目击者辜先生的介绍,事故发生在11时20分左右,当时有两辆小汽车并排行驶经过,但不知道为什么其中一辆就撞向了交通护栏。
    驾驶车辆的是一名女士,她告诉记者:“当时我见到旁边的小汽车车门没有关紧,里边坐了几个小孩,我觉得很危险,就想摇下窗户来提醒一下他们,没想到一不小心,就撞上了护栏。现在我已经打电话叫交警过来处理了,真的是好心办成坏事。”当天下午3时5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交通锌钢护栏已维修完毕,道路恢复通畅状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