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下午 广东全省高速公路迎车流高峰

2015-04-01 羊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1日,记者从广东省交管局获悉,预计4月3日下午,全省高速公路将陆续迎来车流高峰。
  据统计,去年清明,惠河高速、开阳高速、深汕高速、佛开高速等车流汇聚处容易发生拥堵。
  拥堵主要集中在7个路段的不同时段。惠河高速往江西方向小金口至四角楼路段(8时—13时)、泰美至杨村路段(14时—15时);开阳高速往海南方向阳江至白沙路段(11时—16时)、水口至开平路段(11时—14时);深汕西高速往汕头方向白云至白云仔路段(13时—21时)、白云仔至鲘门路段(10时—12时、17时—21时);佛开高速往海南方向共和至司前路段(9时—18时)。
  广东省交管局建议,车主出行前可通过"广东交警"官方微信"便民服务"栏目查询避堵攻略。
  另外,清明期间交通事故频发,近期全省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也给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近5年统计数据显示,清明期间,全国平均每天发生1起一次死亡5人以上事故。
  广东省交管局提醒,如意外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应拍下3张照片(车前、车后及碰撞位置三个角度)后立即撤离现场,切勿在路中逗留,理赔点位置可在"广东交警"官方微信上查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