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入口计重”全川首张罚单在广元开出

2015-02-28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2日,四川高速公路“入口计重”正式开罚,而开罚后的全川第一单也于当天凌晨在广元市棋盘关收费站产生。
    当天凌晨0点03分,一辆车牌号为冀JAZ01的红色大货车驶入广元棋盘关收费站。而该车一进收费站,就被执法交警牢牢盯住。经目测,该车货物区明显超宽,宽度超过货箱20厘米,尾部明显超长。民警打手势,示意该货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员配合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通过证件比对,确认该车存在超宽超高超长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成绵广高速交警3大队2中队,对该车依法处以200元罚款,并记一分,开出川内2014年对涉嫌违法货车的首张罚单。随后,该车驾驶员认识到错误,并承诺整改违法行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