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厅领导督导广元高速公路及联网畅通工程项目建设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4至15日,副巡视员赵家栋率厅建管处、厅公路局有关人员到广元市督导高速公路及联网畅通工程建设。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广陕高速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国道108线瓷窑铺至沙溪坝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询问了施工单位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详细地了解工程进度和目标落实情况,并在宝轮镇工程项目指挥部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赵家栋充分肯定了广元市及川高公司阶段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管理,特别要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三、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工作,建立定期沟通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纵、横向沟通顺畅;
    四、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厅下达的目标任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