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道路运输行政案件媒体监督集体讨论会议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深入推进全市道路运输市场客运专项整治活动,日前,巴中市召开道路运输行政案件媒体监督集体讨论会议。巴中电视台、巴中日报、巴中晚报、巴中新报等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各新闻媒体听取了全市暑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中提交并公开讨论的25件行政案件的拟处理处罚意见及暑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情况。
  会议指出,一是行政执法案件集体讨论会已开展三年,每月召开两次以上,是道路运输行政执法案件集体讨论制度的具体实施表现,其目的是确保行政处罚公开透明、公正合理,保障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做到准确、及时、有效地实施行政处罚。二是行政执法案件集体讨论制度是行政处罚案件查处过程的记录载体之一,是运政执法工作过程的客观反映。各县(区)运管所(局)要以此次行政执法案件集体讨论会媒体监督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处罚行为,提升运政执法水平,全面主动接受媒体、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努力开创全市运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新闻媒体表示,办理行政案件公开接受媒体监督,体现了全市道路运输加强运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运政执法水平、推进依法治市的决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