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境内巴万高速昨天开工

2016-12-13 新浪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2日上午10点,四川境内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开工动员暨25个市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通江县杨柏乡潘家河村举行。市委书记冯键、市长何平出席开工仪式。
  巴万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不仅是通江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大事,也是巴中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通江将结束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巴中市清江镇以南约2公里处,接巴中至达州高速公路,经清江南、草坝北、官渡等,终点位于万源市北侧官渡镇,与达陕高速相交。全长约119.16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清江(枢纽),清江、杨柏(预留)、通江、麻石、芝苞、草坝、黄钟、长石、官渡(枢纽)共10处互通式立交,全线主线设计桥梁82座,隧道22座,桥梁和隧道占路线总长的65.17%。从2016年12月开始施工,预计工期4年。总投资估算约173亿元。四川省高速公路网的5条东西横线之一,是连接成渝经济区和关中——天水经济区的主要通道,是实现区域交通节点向区域综合交通枢纽转变的重要支撑,对改善投资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