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报告获通过 投资328亿

2015-02-28 中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四川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交通运输部、部规划研究院、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投资集团及项目公司、阿坝州政府及交通部门、华杰公司以及编制单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等。
    此次会议听取了四川省有关部门和单位对《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情况的介绍,认真查阅了所提供的文件、资料,并重点就项目的建设方案、建设规模和投资估算等进行了评审。经过充分讨论、交流,会议高度评价了《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一致同意本次评审顺利通过。
    汶马高速公路项目推荐方案起于汶川县城以南凤坪坝(接映汶高速公路止点),经克枯、桃坪、薛城、理县、米亚罗、尽头寨,穿越鹧鸪山(隧道长度8810米),经梭磨,止于卓克基,路线全长173.3公里,项目总投资328.00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8293万元。项目全线桥梁总长48480米/108座(占路线总长的28.0%),隧道总长91315米/31座(占路线总长的52.7%),全线桥隧比达到80.7%;推荐线设枢纽互通1座,一般互通10座。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