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高速不免费四川交警建议 出行最好起早避开堵点

2015-09-26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5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今年中秋,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政策,如果周末出行,一定要起早,尽量避开堵点。
  记者从成雅、成渝等多个高速交警处获悉,25日下午的车流量和往常相差无几。成雅高速交警表示,由于中秋高速没有免费,加之和国庆大假相隔了三个工作日,所以出行高峰没有提前,真正的出行高峰将会在9月30日下午出现。
  高速交警根据近年来的交通流量情况,罗列了省内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1、成绵高速公路,G5京昆高速公路(成绵段),青白江(1760km)-新都北(1775km);G5京昆高速公路(成雅段)可能出现3处出行车辆通行缓慢路段;成南高速公路,G42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成都(1967km)-义和(1980km);成渝高速公路,G76厦蓉高速公路(成渝段),成都(2202km)-龙泉湖(2176km);成自泸高速公路,S4成自泸高速公路(成仁段),成都(0km)-文宫(46km)。
  高速交警建议,如果市民选择中秋出行,最好避开上午8时至11时、下午4时至7时两个高峰时段,并提前查询天气情况,及时调整出行计划。
  记者 李天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