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雾来袭 入冬后四川高速公路首次大范围关闭

2015-02-28 成都全搜索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日一早,大雾再次袭来,这场雾来得猛烈,造成全省高速公路入冬后首次大范围管制,除攀西高速以外,所有高速都不同程度受到大雾影响。记者从四川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了解到,从凌晨开始,省内多条高速公路陆续关闭,到上班高峰期,成雅、成渝、成南、成自泸等高速公路能见度都不足50米,多个收费站管制,车辆在站外排队等待通行。

  上午11点,记者在受大雾影响较严重的成乐高速看到,这条旅游线路堆积了大量车流,而天气状况仍然不太乐观,成雅高速和成乐高速的分道口积压车流有大约一公里长,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交警联系路政人员,利用警车带路,分批引导车辆上路。直到中午,大雾才散去,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12月2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7时省气象台发布了第55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2日早晨到上午,达州、广安、南充、巴中、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资阳、遂宁、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5市及广元市东部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局部地方能见度将小于50米。气象部门专家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