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至9日 王义广调研阿坝州交通战备工作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7日至9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王义广到阿坝州调研交通战备工作。王义广调研了阿坝州交通战备信息化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实地查勘了部队机动拉练道路情况,详细了解了交通建设贯彻国防要求落实情况,听取了阿坝州交战办关于2014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在阿坝州调研过程中,王义广指出,阿坝州自然环境艰苦,阿坝州交战干部员工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在组织机构、应急应战、军事交通保障和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王义广强调,阿坝州地理位置特殊,战略地位突出,交通战备工作尤为重要,阿坝州交战办要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抓好交战工作落实:
  一、要以“整合”为手段,以“应用”为目的,抓好交通战备信息化建设,尤其是对有重大战备意义的特大桥梁、隧道和主要连接通道的实时监控;
  二、要树立危机意识,面对国际国内复杂态势,要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做好应急应战力量建设,建好专业保障队伍,及时修订应急预案;
  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主动作为,确保交战工作落到实处,结合交通战备工作的特殊性,有的放矢,面对新时期下的新任务,创新思路,为交战工作做出新的突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