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总结经验和教训 工程实施出新绩

2015-02-28 四川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四川阿坝州境内的小金崇美路A、B标段先后出现隧道掌子面距二衬超出安全距离和隧道口冒顶问题,经项目办强化管理、多渠道想办法、施工单位彻底整改后,项目现在已进入常态化建设。在前一阶段整改落实的基础上,两个标段施工企业充分发扬“争分夺秒抢进度,你追我赶勇争先”的实干精神,积极推行倒排工期制,强化施工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A标段小金川河1#大桥17根桩基,已完成16根桩基浇筑,7组盖梁已完成5组浇筑,预制场已经建设完毕,正在准备梁板的预制工作;焦子坪隧道入口上导坑已开挖380米,下导坑开挖320米,仰拱完成260米,完成二次衬砌施工210米,预计12月底前完成所有的桩基施工及盖梁浇筑,2014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B标段施工已完成小金河2号、3号桥的筑岛围堰工作,施工便道已经全线贯通;焦子坪隧道出口洞身开挖及初支56米,完成C30砼仰拱38米,完成隧道二衬9米,完成隧道洞口段路基清表1650平方米,完成土石方开挖4274立方米。主体工程预计将在2014年12月完成。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