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到秀山高速路获批 预计明年将建成通车

2015-02-28 贵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贵州省交通部门获悉,铜仁市松桃县到重庆市秀山县的跨省高速公路有了最新进展,秀松高速公路项目重庆段项目已经于4月6日获批,预计到2015年,包括松桃县段项目在内的全线将建成通车,以后从铜仁、松桃等地前往重庆,时间将缩短为5个小时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秀山至松桃高速公路是重庆东南到贵州东北部的重要南北通道。秀松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线起于包茂高速秀山县官庄互通立交处,经秀山县中和街道、平凯街道、梅江镇等地,连接贵州省松桃县九江乡、太平营乡等地,全长48公里,其中重庆市秀山县境内30.5公里,贵州省境内17.5公里。而这条路也是规划的兰州-广元-梁平-黔江-秀山至贵州铜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秀松高速公路建成后,从铜仁、松桃等黔东城市到重庆,只要4到5个小时时间,铜仁境内最著名的景点梵净山和苗王城,也将进入重庆5小时旅游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