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江口高速上货车侧翻压扁小轿车 驾驶员奇迹生还

2015-02-28 贵阳网-黔中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在杭瑞高速贵州江口县高速出口放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江口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1辆水罐消防车,共计13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赶到现场后,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和侦察,发现一辆载满石头的大货车在转弯时发生侧翻,将小轿车压于车下,小车车头被严重挤压变形,小车驾驶员被困于车内,动弹不得,如不及时救援,驾驶员的脚会因长时间挤压导致充血,造成伤病。
    此外,大车油箱发生破裂导致汽油泄露,现场弥漫了浓郁的汽油味,如遇明火,随时可能发生火灾事故。针对现场的紧急情况,指挥员下达命令对周边人员进行疏散,并组织展开救援,先是由水罐消防车上出一支水枪对汽油进行稀释,防止发生火灾。
    同时,联系交警部门调集吊车对卡车进行起吊,同时利用破拆工具对挤压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黄光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